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是一個街頭騙子。   今天,我又來到了火車站。這是街頭騙子最喜歡聚集的地方,無時無刻不在上演著一場場精彩程度不低于間諜電影的騙局。   但是我的騙子手法卻很簡單,讓我來為你演示一下。   我坐在臺階上,抽著咽,盯著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尋找著我的目標。那種看上去個頭挺大的,惹不起。   萬一騙局被戳穿,跑都來不及跑。我的目標要那種看上去很老實的,最好是學生模樣的,不想惹事上身的那種。   哦!出現了,我的目標。   那是一個年輕人,看上去很青澀,似乎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滿臉都流露著對這個城市的陌生。這就是我的理想目標。就讓我來幫你熟悉熟悉這個城市吧。   我掐了煙,把它扔在地上,踩了幾腳,然后拎起隨身攜帶的手提袋,朝那個年輕人走去。   年輕人在打電話,沒注意到我的靠近。對了!我還沒有介紹我的道具,一個手提袋。里面裝著什么不重要,但是一會會派上大用場。   我提著手提袋,在靠近那個年輕人時,故意朝那個年輕人身上撞了上去,順手把手提袋摔在地上。   “啪!”的一聲,手提袋里的東西碎了。“啊!對不起!實在不好意思。”年輕人以為是自己撞碎了我的東西,顯得有些驚慌失措,趕忙向我道歉。   “你干什么!”我故意表現得很憤怒,“這里面是我賣給我女朋友的禮物,你現在把它撞碎了!我拿什么送我女朋友!你必須得賠償!”,其實手提袋里裝的只不過是一塊易碎的玻璃而已。但是年輕人卻以為自己撞碎的是某種重要的東西。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你說什么!你還賴賬了你!那好,等我把警察叫來,讓警察來評評理!”我拿出手機,假裝要報警,我們兩的騷動引起了周圍人的注意。   這個舉動似乎嚇壞了年輕人,他趕忙說:“別!別報警,這點小事不至于報警,我賠,我賠!”   看來正如我所料,他果然不想攤上警察,我放下了手機。   年輕人從包里掏出500元,對我說:“這是我身上僅有的500元了,你看夠嗎?”   我接過500元,但是表情依然很不屑:“行吧!500就500,算我今天倒霉。下次注意點!”   年輕人點點頭,轉身快步走開了。   我終于露出了笑容,看來今天運氣不錯,計劃進行得很順利,很輕松就賺到了500元。   看吧,我的計劃就是這么簡單,無非就是碰瓷,但是卻屢試不爽,關鍵就是要找對目標。   看來今天財神爺很眷顧我,我打算換個目標再騙一次。前面又出現了一個打電話的小哥,看上去似乎很好欺負。我故技重施,故意往他身上撞去,然后把手提袋扔到地上。隨著“啪”的一聲,我的計劃又開始了。   “啊!我剛剛給我女朋友買的生日禮物,500多呢!”我大聲責罵著小哥。   小哥有一些不知所措,也以為是自己撞碎了我的東西,趕忙向我道歉。   “不好意思!兄弟,我剛剛打電話沒看到呢!”   “道歉就完事了嗎!?賠錢!不然我可就報警了!”   “別!別!別報警,不就是賠錢的事嗎?算我倒霉!”小哥懊惱地從包里拿出錢包,似乎打算老老實實向我賠錢。   小哥掏出錢包,我驚奇地發現他錢包里居然有很厚的一踏現金。   小哥從里面掏出300元,說:“便宜點吧兄弟!你看300行不?”   我說:“行行行!話說你錢包里怎么這么多錢?”   “剛發的工資還沒存呢。”小哥邊解釋邊從一踏紅色的現金里掏出300元。     這時我發現他的錢包里有一個女人的照片。   “這…女朋友?”我問道。小哥點點頭。   “艷福不淺啊!”   “哪有哪有。那什么,不好意思了兄弟,把你東西撞碎了,你再買一個吧!”   小哥仍以為是他不小心撞碎了我的東西,再次向我道歉。   這時小哥剛準備離開,但是好像突然看到了什么人,連忙拉過我,對我說:“快!快幫我擋一下!”     ------             “怎......怎么了?”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連忙問他怎么回事。   “這其實不是我女朋友,這是他的女朋友,男的其實是我兄弟”小哥指了指我的身后。   后面的確走過來了一對情侶,女的就是剛剛小哥手里的照片。 看來小哥把他兄弟給綠了。   小哥掏出錢包,連忙用力的想把他的女朋友,或者是說他兄弟的女朋友的照片給取出來。   “取不出來!先放你那里吧!”小哥趕忙把錢包塞給了我。我還來不及拒絕,他的兄弟已經發現了他。   “你!”那個男的氣勢洶洶地朝小哥走來。   “你是不是勾引我媳婦了!?”男人氣勢洶洶地質問著小哥,女人在旁邊默不作聲。   “我......我根本就不認識她”小哥連忙狡辯道。   “你胡說!你錢包里是不是有她的照片!”   “沒有啊!怎么可能!”     “沒有?那把你錢包拿出來看看。”   “兄弟,我沒帶錢包,不信你看!”小哥展示了自己的內衣口袋,繼續狡辯著。   “騙誰啊?我明明看到你剛剛把什么東西給了他,錢包肯定在他哪里!”男人指了指我。   “你要是清白的就不怕我看你錢包。”   小哥眼看騙局被戳穿,只好轉頭看向了我,把我拉到一旁,背過身,悄悄地對我說了一句:“兄弟,把你錢包借一下。”我只好偷偷地把我的錢包借給了他,里面還裝著我這兩天騙來的錢。   “給,我的錢包,看吧!”小哥將我的錢包給了男人。男人似乎沒有發現剛剛的小動作,接過錢包,檢查了起來。里面當然不可能發現他女朋友的照片。   “沒有吧?”小哥在一旁嘲諷道。   男人似乎還不打算善罷甘休,“這是你錢包嗎?”   “怎么不是?”   “你是不是跟他換了?”   我心里一驚,難不成他剛剛發現了我倆的小動作。只見男人轉身就要來搜我的身。   “你干嘛?!你別得理不饒人啊!”小哥似乎也怒了,擋在我的身前,推了男人一下。   “什么得理不饒人,你什么意思啊?”男人反手也推了一下小哥。   只見兩人似乎要掐架,女人趕忙上前拉架。小哥轉身似乎要走,男人還是不肯放過他。三人推推攘攘的朝遠處走去。此時的我愣在原地,突然想起小哥的錢包還在自己身上,而自己的錢包在小哥身上。   我正打算叫住小哥把錢包換回了,突然想起,小哥的錢包里還有許多的現金。起碼上千元!   那可是我騙好幾天都騙不來的呀!   看著三人都沒有注意到自己,我急忙向反方向溜之大吉。 太好了!沒想到今天會有這么大的收獲。   我跑到沒人的角落,掏出剛剛小哥的錢包,打算仔細數數里面到底有多少現金。這么多錢,可以讓我好幾天都不用上街行騙了。可是當我拿出錢包里的錢以后,卻讓我目瞪口呆。   現金居然是紅色的假鈔!   我趕忙把錢全都倒了出來,發現里面沒有一張是真錢!   我會想起剛剛發生的一切,仍感到莫名奇妙。   這時錢包里掉出一行白色的紙條。   我拿起來來一看,上面赫然寫著兩個大字。“傻逼”   我立馬跑回剛剛的地方,但此時那三個人早已不見了蹤影。 我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剛剛的一切都是他們三個演的一場戲罷了。   小哥故意把錢包給我,又和男人演戲,趁機拿走了我的錢包。我拿到的只不過是裝有假鈔的錢包,而剛剛的三人拿到的是我這兩天騙到的血汗錢!   唉!沒想到我也會被騙。看來這次我找錯了目標。       +10我喜歡

這么多年 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 我放下過天地 卻從未放下過你 漸悟也好 頓悟也罷 世間事除了生死 哪一件事不是閑事 我獨坐須彌山巔 將萬里浮云 一眼看開 一個人在雪中彈琴 另一個人在雪中知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中的千山萬水 任你一一告別 殉葬的花朵開合有度 菩提的果實奏響了空山 告訴我 你藏在落葉下的那些腳印 暗示著多少祭日 專供我法外逍遙   先是在拉薩河的兩岸遙相誤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后用一生的時間奔向對方 我在一滴花露中頓悟 轉身時又被自己撞倒 孽緣隨緣 緣緣不斷 白云飄飄 一了百了 我一走 山就空了 誰又能把誰放下 走吧走吧 走吧 我用世間所有的路 倒退 為了今生能遇見你 我在前世 早已留有余地 我坐在菩提樹下 默默不語 你和我之間僅僅隔著一場夢 沒有誰能解夢 解夢的是風   嫩芽飛絮 春秋輪回 誰的寶劍能氣貫長虹 清晨懷揣著經文超度草木 誕辰之日從鐵碗延伸到劍鋒 飽受哀悼 到底誰配這言歸正傳 前世今生 患得 患失 從哪來回哪去 月亮照回湖心 野鶴奔向閑云 我步入你 一場大雪便封住了世間萬物   用一朵蓮花商量我們的來世 再用一生的時間奔向對方 游山歸來 世道人心已變了千年 遠處寒山輕舟 負心者夜夜盜汗 世外的梅花一瓣瓣的戀舊 是誰用殘雪粉飾太平 現在的花朵與春天無關 嗓子落滿了紅塵 江河在琴弦上走調 今生來世 一句佛號 便是彼岸 白云上失足 我跌入了世俗之緣 轉經筒轉了又轉 觀音菩薩依舊夜夜觀心 你是誰呀 誰又是你 我只能愛你一時 卻不能愛你一世 前行還是退步 我在輪回的路上膽寒 百花美得一錯再錯 杜鵑兒聲聲啼鳴 花開花落的聲音 就讓蜜蜂去翻譯吧 愛早已在我掌紋上失蹤 沉默并非是苦不堪言 喝水能替別人解渴 天下諸佛無始亦無蹤 若能在一滴眼淚中閉關 這一刻不便多疑 意念中被一雙蓮花的眼睛盯疼 人生啊 一念之差便落葉紛紛   天涼了 每一滴眼淚都溫暖著諸佛 世間的舊事舊得不能再舊了 落花流水誰去了 一世的承諾 金剛化成了淚水 窺視我的人 轉眼便立地成佛 是目空一切 還是一切是空 我是誰呀 誰又是我 阿彌陀佛 十方諸佛 夢中漫天的星星 都是一朵朵蓮花 如何能把世上的路一次走完 桃花剛落我就知道死得過于荒唐 這佛光閃閃的高原三步兩步便是天堂 蓮花下 血比鐵硬 哪一個祭日不配我復活呢 沒有了有 有了沒有 沒有了有了沒有 有了沒 有了有 密林中我遇見了你觸手可及 卻只能默默相對 而一到緊要關頭月亮就彎思念就圓   一聲脆響 世事寸斷 緣來花開 緣去花落 從此我便高枕青山 從一朵蓮花到一座雪山 誰能越過這六字真言 一層薄夢 遮住了三生的艷陽天 末法之季 有人出發 有人回家 牛羊誤身世 夢中草色新 我在節骨眼上站了站 佛在關鍵之處頓了頓 在這個世界上能把人愛死的 只有鸚鵡 滿懷著無限的春意 我在佛法里 輕輕地養心 而一到緊要關頭 月亮就彎 思念就圓 是誰 在無意間看了我一眼 雪域高原便顫了顫 每一次 我豎起為眾生祈福的寶幡 而無處不在的菩薩 在山谷撒滿了 六字真言 梵音 白云 夢痕 靜修止 動修觀 靈機一動 已是千年萬年 加持后 眼前的山水 全都綠了 蓮花開了 滿世界都是菩薩的微笑 天地無常 回頭一望 佛便是我 我便是佛   一顆心與一顆心一旦巧合 完整的人生 要靠多少愛支撐 眼下 用詩情畫意如何通透風情 她無意地抬頭看了我一眼 雪域高原便顫了顫 那一天 我為你豎起祈福的寶幡 而無處不在的菩薩 卻一聲不吱的撒滿了 六字真言 開悟后 天就藍了 草木變得大慈大悲 那女子從美貌出發 路過諸佛走向我 諾言正是 來生設下的圈套 擠進我左側的人善于自殺 從我右側溜掉的人勤于戀舊 站在兩山之間的獨木橋上 手中的鮮花掩映著你的前世 你的身后總有人左手執花右手執刀   一個人永遠活著 活著還有什么意義 我從紅塵中率先早退 你卻在因果之間遲到 一旦有人在初三的深夜玉碎 便有人會在十五的子時瓦全 一生都享用不完的山水 該由誰來參悟 說吧 道理比吼獅的嚎叫還簡單 茫茫人海中誰又是我呢 你來我往的過程中 美女迎風爛醉 圓融無礙的月亮 藏匿了世間所有的聲音 誕生死亡 輪回以外 殘山剩水 無人收拾 長長是不長長 不長長是長長 …… 作者:倉央嘉措(1683.03.01-1706.11.15),門巴族,六世達賴喇嘛,法名羅桑仁欽倉央嘉措,西藏歷史上著名的詩人、政治人物。最為經典的拉薩藏文木刻版《倉央嘉措情歌》。其中最著名的是“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10我喜歡

他家里很窮。父母很不樂意,她還是義無返顧。她的右手牽著他的左手,十指緊扣,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的生活平淡而甜蜜。她每天都會粘著他纏纏綿綿,巴不得做他的影子,分分秒秒伴隨在一起。   他常用左手緊握她的右手。她傻傻地感受他手心的溫暖。就這樣被緊緊握著,一輩子。她甜蜜地想,但沒有說出來,只是輕輕撓了撓他的手心。   不久,娘家妹妹來帶她回娘家過些日子。她跟在妹妹后面走得很慢,心里在想著男人的左手。妹妹催促她快一點,她應了聲“哦”,心竟慌亂起來。她望著他說,有東西忘記帶了。人卻沒有動。   他不解。妹妹也不解。她紅著臉,緊緊拉起他的左手。他才知道,那東西不是別的,是自己左手的溫度。她的右手感受到了他咚咚的心跳。   三年過去了,家里的人口又多了一個。山里的生活就是這樣。年年忙碌,到頭來收獲的總是微薄的希望。家中添丁后,家中生活更緊巴了。   放在他的左手心時,他無意中發現:她的右手變得消瘦了。   他的心針刺般疼。他默默地嘆了一夜氣,決定走出大山,到外面去闖蕩。他走了以后,她感覺心空落落的。她白天呆呆看著自己的右手,夜里就會夢到他的左手。   剛走月余,她就待不住了,非纏著要去。他只好回來接她,孩子交給了老人。   閑著沒事,他的左手拉著她的右手,逛逛夜都市。城里的燈流光溢彩。她的右手慢慢地滑出了他的左手。她沒有感覺到,他也沒有感覺到。左手和右手就這樣不經意地松開。   她決定留下來。他白天上班,她則待在小屋中,等他晚上回來拉她的右手。寂寞久了,她覺得自己悶得慌。他就給她找了一個輕快的工作。   主人是一個腰纏萬貫、出手大方的大老板。她第一次見到這樣花錢的男人。她愣住了。主人看在眼里,心里卻動了念想。他假裝無意地伸出左手,碰了碰她的右手。她慌忙縮回手去。   回家后,她心跳著在腦海中回放,臉竟莫名紅了起來。他不知道,用左手來握女人的右手。她笑著輕輕甩開了他的左手。   主人天天都裝著無意的樣子,左手總會碰她的右手。她終于抵擋不住主人的誘惑,將自己的右手交給了他的左手。丈夫再握她右手的時候,她沒有了過去的感覺,就像自己的左手握著自己的右手。   他不敢想象她的變化,但又不得不面對。她和他已熟悉到陌生的程度,就像左手和右手。苦苦的哀求喚不起她右手曾經的感覺。緣分已隨風而去。   她昂著頭走出他低矮的租房,低著頭走入主人剛買的新屋。主人將一把鑰匙丟給了她。她做起了金絲雀,過上了穿金戴銀、富麗堂皇的日子。   一個月過去了,男人也回不了幾趟家,握不了幾次他的左手。她慢慢知道了他的秘密,握他左手的女人還有幾個。郁悶痛苦終于憋出了她的病。他終于在萬般期盼中回來了。   他麻利地脫光衣服,猴急一般辦了事,然后又麻利地穿好衣服。手都沒有牽一下,他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背后留下病懨懨的她,獨自用右手捧著斷線的淚珠。淚光中,她想起了以前的他,和他的左手。一回深夜,她忽然發燒得厲害,躺在床上卻不敢亂動,生怕驚醒勞累一天的他。   他卻自己醒了,用手摸了摸她的額頭,心疼地責備她為什么不早說。他的左手握了握她的右手,話語中透露著焦急。他麻利地穿好衣服,去請醫生。   黑暗中,深一腳淺一腳的足音回蕩在她的心間。現在的他也是這樣麻利和心急,但她知道,自己的右手卻始終不在他的左手中。   鬼使神差般,病中的她忽想到去看看以前的他。四目相對,一時無語。他還是以前的模樣。他伸出了左手。她遲疑了一下,還是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他輕輕地說,我在等你,知道你會回來的。她的心一陣顫動,眼淚止不住奔涌而出。他的左手還是以前的那樣溫暖。他目不轉睛地看著她,左手下意識地用力握緊她的右手。她破涕而笑,害羞地撓了撓他的手心……     原創: 燈火上樊樓  超哥的隨筆 +10我喜歡


台南碳權查證台北碳標籤輔導新竹減碳標籤盤查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碳權驗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新竹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減碳標章查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c86fh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