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樹:葉兒,為什么要離開我?你知道我離不開你,你故意讓我品嘗寂寞孤獨,對嗎?你可曾看見我為你留下的淚水,在寒冷的冬天凝結的一片潔白?沒有誰會在意我的存在,我只有在心里默默地無數遍的想你   葉兒:我也想你,可是我不敢眷戀你的枝頭。我渾身的傷痛已無顏站在你的面前。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我會把它刻在我的心里,流淌在我的血液中,我走了,可我的心,我的魂仍然在你的身旁,你的喜怒哀樂都在我的視線里。   樹:我不要你出現在我的夢里,我要你真實的陪我,陪我度過慢慢寒夜,陪我度過春夏秋冬。我喜歡你穿著油綠的霓裳,在風里悄悄的向我呢喃,我喜歡夕陽西下的時候,你為我輕輕的歌唱,我喜歡夜深人靜的時候有你依偎在我身旁……   葉兒:我也喜歡守候你的身旁,靠在你寬厚的肩膀,你可知道在離你而去的路上撒下了我多少傷心的淚水,感動了風兒,盤旋千遍不肯離去,感動了云兒,臉上布滿愁容,久久不能散去。我愿把我的身體化成無盡的淚水,為了你流盡我最后的溫度。   樹:你還好嗎?為什么總見你低垂的頭,總聽到你嗚咽的話語。何時見你也穿上艷麗的色彩,何時也見你笑意充滿心頭?   葉兒:對不起,我的憂傷還是感染了你,知道為什么我要離開嗎?就是怕你和我一起傷心,難過。我寧愿獨自一人把憂傷帶走,我寧愿獨自去飲盡命運的苦酒。此生有你的陪伴我已心滿意足,此生有你送給我的快樂已讓我別無所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樹:我想你,你知道嗎?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寂寞,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心總在眺望遠方,我讓風兒傳話給你,你聽到了嗎?我讓河水把我的情義流向你的方向,你收到了嗎?   葉兒:都收到了,你呼吸的節奏和我一樣,你心跳的頻率和我一樣,你夢里的一切我都知道。   我只希望你永遠堅強,永遠幸福,永遠快樂,不要太多的放不下,不要太多的留戀。春暖花開的時候,我的靈魂會化作無數的葉片陪伴你的周圍,我會用滿心的歡喜與希望點綴你的枝頭。   樹:一言為定,我等待春暖花開的時候,迎來你亮麗的身影。葉兒,你知道嗎?有你的話語,冬天并不寒冷。我好想伸伸我僵硬的身軀,向著藍天呼喊:葉兒,我在等你… +10我喜歡

九兒是在橫跨魯冀晉三省、歷經迢迢八百公里的長途奔波后,又經過萬榮永濟間近百公里的短途旅行,才從泉城濟南來到蒲坂永濟這個新家的。   近千公里的旅途,對于一只貓來說,也是不折不扣的出遠門了。   女兒看著眾人將裝在貓包里的九兒連同九兒的貓砂盆等一應物什裝進我們的車里時,神情頗有些舍不得。參加工作后領養了這只小貓,九兒在兩年多的時間里,帶給女兒不少的慰籍。一個人獨自打拼的孤單和艱難,初入職場的不適和壓力,心境的萬般落寞與寂寥,因了九兒的陪伴,都紓解了不少。也因為這個原因,每每說起婚后不宜養貓這個話題,女兒的反應一直非常激烈,言語間與九兒同進同退、不離不棄的態度旗幟鮮明。僵持到最后,我提出帶九兒回山西并允諾好好待她,女兒才勉強接受下來。   親家翁說話很是風趣:“你們從山西嫁個姑娘過來,再從山東帶個九兒回去,算是回扣吧。”一句話惹得周圍的人全笑了,女兒也笑了。   車子開動之前,女兒將給九兒準備的一小袋零食交給我,又交代說:路上你們操心點兒,九兒今天還沒屙沒尿;不要喂它水,可以喂點兒果凍。   這次去濟南參加女兒的婚禮,見我們的五座君威容量有限,朋友主動將他的七座商務別克借給我們使用。嶄新的車,車子接回來只有一個月,車上還有六個人,要是九兒弄出點兒東西和味道出來……這事,光是想想就覺得不太好;可這事也真不是人能左右的。車子出濟南,過聊城、邯鄲,進入山西后一路向西南疾馳。九兒的貓包就放在我的腳邊,大部分時間,她都安安靜靜的,偶爾放她出來透透氣,她從前座鉆到后座,又從座位之間的間隙鉆回來,好像魚在水里游一樣;有時她會端坐在前排座椅的中間,豎著尖尖的耳朵,一動不動地凝視前方。令我們驚訝的是,整整十個小時的路途,她竟然不屙不尿,十分地善解人意。照料九兒的任務是我主動攬下來的,如今見九兒如此識趣,不給人添亂,便有些感動,對九兒有了些喜歡。   女兒打小就喜歡小動物,一直強烈要求喂貓喂狗。我始終沒有答應她。一則單位事情多,二來我也是一個怕麻煩的人。外子一向看不慣年輕人養寵物,每次去濟南,對女兒養的貓常是又皺眉頭又瞪眼睛。這次領九兒回山西,外子沒有明確反對,可是,天天要和特能鬧騰的一只貓生活在一起,他會是怎樣的反應,我心里頗有些拿不準。   實際情形再次超出我的預判。九兒來家沒幾天,外子對九兒的喜愛之情溢于言表: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九兒,九兒在他的腳邊蹭來蹭去,他便彎腰用他的大手去捋九兒光滑的毛發。晚上我們靠在沙發上看電視,九兒就臥在他的大腿上打盹;我把九兒抱過來,九兒“妙妙”兩聲掙脫我的雙臂又去找他。九兒伏在外子的肩膀上,瞪著藍格瑩瑩的眼睛俯瞰四周,一副皇朝公主尊貴無比的派頭——哦,九兒是只暹羅女貓,她的祖上就是生活在泰國皇室的深宮里的。我把照片發到我們的小群里,親家回:九兒幸福滴;又回:老姚這么快由壞變好!和女兒視頻聊天時,我“控訴”:你爸爸轉變太快,竟然要當貓爸,真讓人受不了!女兒那頭笑得前仰后合:媽媽,挺好的呀,你應該擁抱現實!后來問外子,何以短時間這么大的轉變?外子答:原來是原來,現在九兒領回來了,我要再抱著原來的態度,不是跟自己找別扭嗎?再說,九兒很討人喜歡的,特別會膩歪人,可以滿足我的被需要感和親密感——這種被需要感就是人的價值感,這種親密感就是幸福呀!   悅納自己、悅納你生活的環境,這是一種明智的生活態度。常有人說:婆媳關系不好處;同事關系不好處;我不會做飯;我學不會開車……其實,這都是借口,最根本的原因,是你對自己愿望的真誠程度不夠:你并不是真的學不會,而是你不是真心實意地想學,不是真心實意地想處理好關系。足夠真心,足夠真誠,你就會全力以赴地想法去做,所謂的困難也就不是事兒。按照女兒的觀點,這些做法都不能叫“擁抱現實”。   外子反問我:你不覺得九兒來家很及時嗎?確實,女兒出嫁,九兒來家,無縫對接,獨生女兒出嫁后的空虛感失落感就這樣被九兒的到來及時填充,這真的是一種極好的安排。黏人的九兒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歡樂,新的“三口之家”其樂融融。   九兒的愛干凈深得我和外子贊許。每次方便后,九兒都用她的前爪子將穢物用貓砂埋起來,家里不曾因為添了九兒就添了另外的味道。九兒有空就伸出粉紅的小舌頭給自己“干洗”毛發,一下一下,異常認真。我們給九兒在陽臺的花叢間布置了新家:白色的貓砂盆放在高大的綠蘿與花架之間,食盤與水盤放在花架底層的地板磚上,九兒睡覺的貓屋緊靠花架。晚秋的陽光和煦溫暖,穿過寬大的玻璃窗照進陽臺。愛干凈的九兒很高興她的新家,在花叢間嬉戲飲食。我說:九兒可學晚年的白居易,花間醉臥,詩意棲居。   九兒喜歡上竄下跳。九兒喜歡將兩只前爪搭在廚房的窗臺上向樓外張望。九兒喜歡白天睡大覺。九兒喜歡將身子彎成一張弓,接著后爪蹬地拉長身子美美地伸個懶腰。九兒喜歡又剪又撲好像眼前真有一只小耗子。九兒看見我們嘴動就“妙妙妙”叫個不停,眼里不遮不蓋一覽無遺寫滿孩子似的貪婪,天真可愛的神情讓人忍俊不住。九兒會表演三級跳遠,從臥室門口、大床到飄窗,噌噌噌,若傳說中會使輕功的大俠一般,腳不點地地瞬間“飛”越。九兒愛吃雞胸肉。九兒很守規矩……九兒成了我和外子討論的熱點話題。   我原本是有些小潔癖的,如今,九兒要用粉嫩的小舌頭舔我的頭發,或者要在我的床上來回打滾,我卻不再氣惱。舔你,是和你親呢,貓的本性;覺得九兒打過滾的床單不干凈,準備一個新床單睡覺時鋪下、起床后收起就是了。   不止是我和外子,我的朋友們也都喜歡九兒。這也難怪,九兒真的是一只很漂亮的女貓:她的一雙眼睛圓溜溜水靈靈,好像能聽懂人的話,特別奇妙的是,這兩只眼睛還會變幻顏色,有時是透明的琥珀色有時是幽幽的湖藍色,她藏身暗處時則電光如炬,好比兩只小小的紅外線射燈。九兒的毛發不是常見的白色、黃色,而是頗具現代感的黑灰、灰褐與白色相間,當然這幾種顏色并不是任意涂抹,而是巧妙組合與漸變:像是畫家勾勒輪廓似的,她身體的突出部位,比如兩只耳朵、四只爪子、精致的三角形的小臉及小巧的鼻頭、聳起的脊背,都是越來越深的顏色直至黑色;她的兩耳之間以及頸部、腹部,卻是從邊緣向中央越來越淺甚或接近白色的;腹部正中央,卻又是一道細細的灰褐。這樣的顏色組合在萌萌的九兒身上,讓朋友們嘖嘖稱奇,也過目難忘。我卻以為九兒掃來掃去的細長尾巴最為神奇:它靈活地扭動,讓我想起瑜伽大咖或者體操運動員令人羨慕的靈活柔韌,或者戲劇舞臺上的旦角拋灑水袖的飄逸瀟灑。   來家日子多了,九兒和我的生活越來越默契:我從外面回來,九兒蹲在門口迎我;我拖地做家務時,九兒竄上蹦下翻滾耍賴,做家務的過程增加了娛樂的成份;我在電腦前工作時,九兒就蹦上我的椅子挨著我躺下來,我碼字,她睡覺:她把身體團成一團兒,夢囈中有時會動動身子然后接著睡去。這時我能感覺到一個毛茸茸暖烘烘的九兒,以及屋中悄悄流逝的閑靜恬淡的周末時光。   外子說,寵物就是要和人親近、讓人寵的,否則,她會不吃不喝不玩,像人一樣患上抑郁。   我可不想讓九兒抑郁。   我會善待這個可愛的小生命,善待我們家庭的這位新成員——九兒。   原創: 王梅宏 +10我喜歡

有人說:人生如棋,落子無悔!   人怎會如棋,一局盡了,再重來一局   有人說:人生如茶,初入口時,微微的澀。細細的回味,才會覺得唇齒留香,余味無窮   其實,人生如戲:沒有導演,看你自己怎樣去演繹!   若想轟轟烈烈,得努力拼搏,得有披荊斬棘的勇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若想平平淡淡,得看破榮辱,世人冷眼相待何必在意   不想轟轟烈烈,只想與你攜手,此生白頭   只是無論我們怎么努力,仿佛都沒了默契   就像兩只豎著尖刺的刺猬,在寒冷的冬季想靠近取暖,卻被彼此刺的遍體鱗傷   你始終不肯低頭,我也不曾后退一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明明想示弱,看到你冰冷的眼神,轉身又離去   有時候,你一句溫暖的話語,就讓我淚濕眼眶,可想起你的冷漠,又莫名抗拒   我不是你,不懂你的痛苦   你也不是我,也不知我的委屈   是啊,人生如戲,我若退出,去留你隨意 +10我喜歡


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新竹碳排放量規範認證高雄碳權認證費用高雄碳標籤盤查
台北碳足跡認證 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北減碳標章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c86fh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